這裡是伊西爾,只是來做近況生存報告

快過年了,是說我也還沒想好紅包可以發多少
真想說小鬼們沒拿我紅包那麼多年了,也不差這一年(被打)
而且跟我同年的,只是喊我一聲姑姑就可以拿紅包也太沒天理了...所以我決定不給(喂!)

根據上次報告我找到新工作之後,我又換工作了
嗯...原來那家公司...呆在那裡我覺得我像以前的五月薰(兔子)
嗯...我就不多說什麼了,總之我跟他們的制度太不合了
一般公司都不會這樣的!以為我沒在外面工作過啊?
你試用我,我也在試用你,人工作就是為了錢,但又不光是為了錢
最後要辭職還遇到了一番波折,總之他們不是一般公司,我就當做我遇到了詐騙集團
苦情很多,就讓他過去吧

這次換的工作,一進去剛好碰到正忙的時候
然後在還不是很了解公司的時候,就得硬著頭皮上
雖然剛進去第一個星期有自己到處亂看一通
不過企業文化,企業精神之類有的沒的似乎不是這樣看一看就了解的
所以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啊......(搔頭)
其實跟大部分做這行的差不多,就是:我不曉得他們要的是什麼啊!!(哭)
我想這就是大概所謂的溝通不良吧?也許是我理解得太慢了(苦笑)
每家公司的視覺習慣都不一樣,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越想趕快做好,就怎麼做感覺都不對
我今天做出了近年來最醜的東西(艸)
於是今天很沮喪的下班,跑去幫氫氧慶生

(氫氧生日快樂!!\(^o^)/)

和大家跑去吃聚,那個湯頭好讚!!
雖然不算很便宜,但是吃得超飽,服務人員也不錯,態度不錯,清潔也很勤快
唯一的缺點是,我需要一個撈浮渣的小碟子啊!!收得太勤快了...
不過最近怎麼到處欠錢啊?明明手頭還夠的,但是出門結帳的時候老是少帶那幾十一百的
結果今天欠空太太40,之前欠氫氧一百,得找個機會趕快還掉...習俗上欠過年不太好

總之這禮拜忙完,之後手上有的資料檔案拿來看一看,研究一下
應該不至於在第一個月績效太差就被fire掉吧(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