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跑了兩邊,FF和CWT都跑了
兩天下來我覺得......腳要斷了啦...救人~

其實本來不打算去FF的,光CWT一場就已經夠可怕了
尤其這次還分新舊館入場,第一天光排隊我新館就排了一小時,舊館又排了一小時
但是FF有土林誠老師耶!!!
佐助~是你爸...
所以就殺進去買了老師這次台灣的限定畫集,順便也幫朋友買了
感謝大家的抽獎名額支援!!!!!!
晚上跟大方.大方的姐姐.變形蟲.阿翼.G君.以及一位阿翼的朋友(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叫什麼)一起吃大餐
我徹底被玉米濃湯打敗了...蛋糕竟然只吃了兩塊(真是太沒道理了)
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天非常開心!!!!!
然後因為穿錯了不是我的鞋子,太小了,所以走路只能躬著腳背走,就像裹小腳的女人一樣
肌肉使力非常不對,腳和腿整個都像要廢掉一樣
叫女人裹小腳的男人都該去死!!(他們也都早死了)

第二天我很悠閒的晃進FF,拿出小御一邊寫文一邊看BASARA的動畫
筆頭還是好帥(羞)那個背景比人還精細是怎樣...

不過,重點是!!
我抽中了老師的簽名板啦!!!!而且還跟老師握手了!!!!!(炫燿中)
土林誠簽名板

板子上超令人感動的有日期,聽說有十本畫冊隨機有簽名,不過根據有買到的人說,畫冊上的沒日期

好啦,其實在噗浪上已經HIGH過一輪了,這裡再節錄一些

老師意外是個瘦瘦長長的人,而且還綁公主頭(其實應該說是小馬尾)
老師說他覺得台灣的東西都很好吃,包括臭豆腐也好吃
然後老師竟然還嚐試了檳榔!?這時候底下的觀眾都'哇~!!!!!"了
領簽名板的時候有跟老師握手,老師的手非常溫暖。
其實我拿到板子的一瞬間猶豫到底要跟向老師跟佐助告白,還是跟老師告白
本來一度想選1跟老師說我超喜歡佐助,但是想想實在是太奇怪了XD
所以最後最後選了3,只是跟老師用日文說謝謝,然後老師跟我說中文的謝謝(感動)

友人來福也被抽中,不過她沒有去第二天,所以就棄權了
但是其實我不知道來福的本名,只是唱名的時候覺得那張好像是來福的
那張抽獎券我從頭到尾也都沒看過,因為來福在我in CWT的時候弄的
跟本人確認過之後,的確是她的無誤,整件事情太奇妙了

之後跑去找水母炫燿(被揍),不,結果被催稿
所以我就扣押在水母的攤子上,一邊接受水母的餵食與鞭打催稿
最後麻煩水母載我去捷運站, 差點被載去賣掉啊!(好險)

總之這兩天我很開心,然後明天就要收假上班了,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