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氫氧生日,所以呢,就讓我家的kaito來說幾句話吧~




在跟kaito相處了這麼一段時間之後...我家的kaito好像是弱氣(溫柔?),但是某種程度又會撒嬌的類型?
算了,他只是個愛吃冰的傢伙(啥啊?)
話說無名的播放器還真搞怪...我好想讓他平常就是露出大哥的臉~別停在全黑的地方啦...>"<
跟網頁的語法還是很不熟...

不過...用flash當Photoshop畫東西...真的很難畫耶!!
就像YinYin說的,可以體會到快升天的極樂...
我家的阿繪是S老大...想要換成橡皮擦,就會把全部東西都給擦掉........(冏)
做動畫真難..........@ @"
變形蟲請受我一拜!!

最後跟大哥一起合聲:
"大大方~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