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西爾來整理一下以後自己不要消費的品牌,會在這邊的都是情節重大已失去我對這些品牌的信任。

*統一集團
-百貨:南紡夢時代、阪急百貨
-7-11
-Mister Donut
-酷聖石(coldstone)
-星巴克
-和食sato
-聖娜多堡
-博客來網路書店
-黑貓宅急便
-統一生機
-統欣生物科技


*頂新集團(來源
國際認證的官商勾結:《富比士》:魏家與政府關係良好
[味全集團]
關鍵字:味全、康師傅、大絕韻、大醇豆、木崗雞蛋、自然果力果汁、每日C果汁、貝納頌咖啡、ABLS優酪乳、Jagabee加卡比薯條、埔心牧場、林鳳營(牛乳相關)、布列德(麵包)、36法郎、Apas礦質水、LCA506發酵乳、VOSSI加拿大冰河水、荷頓奶粉

其他產品還有:
味全天然水、味全雞蛋布丁、醇奶布丁系列、味全果汁、廚易料理醬、味全高鮮調味料、味全調味乳、台灣搵醬、味全烤肉醬、味全水餃醬汁、味全甘醇油膏、味全香菇素蠔油、味全優格、鮮Soup、味全鮮乳、味全醬油、味全嚴選調味乳、原榨果汁、健康廚房沾拌淋醬、健康廚房調味料、涼爽茶、淬釀醬油、味全肉鬆、味小寶肉鬆、純品上豚

味全轉投資:
-UCC (由日本上島珈琲株式會社及台灣味全食品公司合資設立,專營咖啡餐飲門市及銷售UCC咖啡系列產品。味全持股34%)
-王德傳茶莊 (味全持股51%;台灣展店6家、上海1家)
-松青超市 (味全持股97.78%;台灣市場展店逾70家)
-欣全實業 (味全持股98%;飲料包材代工)

[正義股份有限公司]
關鍵字:維力(油品)、寶素齋(油品)、Lactic Butter發酵奶油、巴特博士(奶油)、不二牧場(奶油)、京都優賞吐司專用油、正義(油品)、香香雪白乳化油、富蘭瑪琪琳、千層起酥瑪琪琳。

[順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鳳營牧場、麟洛牧場、萬丹飼料廠/雞場、關廟牧場
事業範圍:
– 飼料銷售:銷售豬、雞、鴨、牛等飼料
– 飼養:主要飼養豬、有色雞、肉牛、乳牛
(林鳳營牧場、木崗雞蛋)

[應宏集團(INHON)]
智慧型手機:Papilio G1、Papilio G3
功能型手機:G106Z、G100
電腦:BLADE 13筆記型電腦、CarbonBook 筆記型電腦、Famorr平板電腦
高士特(Gusto)自行車

[其他]
台北101、彰化永靖成美文化園區 (魏成美堂)、德克士(Dicos)炸雞、台灣之星電信、統一眼鏡行、台灣之光有線電視系統


*泉順食品(山水米)

*億東公司(三好米)

*聯米公司(中興米)

*南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