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  天氣  

這裡是真田忍隊第分隊的若鳥  

今天邁入幸子小姐的觀察日記第天。

 

自從上次出任務回來,頭子就一直維持著變身的姿態。真不愧是頭子,可以維持這麼久。不過比起晚上睡在哪裡,我更好奇頭子都去哪沐浴?總不能跟女忍混在一起吧?  

什麼?我可沒膽去探究這種事。  

別害我變千古罪人,然後被頭子或女忍給殺了。 
 

也許是今天早上下雨的緣故吧?幸村大人很難得的賴床了。  

幸村大人一邊睡覺一邊用手在被褥上方空抓,看樣子是夢到了一座丸子山了吧?對幸村大人來說應該是個天大好夢。  

不過幸村大人一賴床,就代表他翹掉了早課。所以頭子奉了信玄大人的命令,正往這裡走來。 
 

「幸村大人--起床囉--。」  

頭子一把拉開了門,幸村大人仍然不為所動,繼續做他的丸子大夢。  

「幸村大人!」頭子掀掉了棉被,似乎有點效果?但幸村大人還是抗拒不了丸子山嗎?一直遲遲不肯醒來。  

頭子抱著胸,想著該怎麼辦。  

穿著短擺忍裝的頭子,露出一大截細長的手腳,半皺著眉又偏頭思考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某種小動物……(大萌)  

突然有種很想拎回去養的衝動……不過頭子我們是養不得的(淚)。  

要是頭子可以一直保持這副模樣就太好了!  

啊!不是說平常的頭子哪裏不好喔。 
 

如果是平常的話,頭子大概會丟一條濕手巾到幸村大人臉上,如果還不醒來的話,就用濕手巾悶著幸村大人的口鼻……。  

這種方法其實是謀殺吧? 
 

頭子單手捏住了幸村大人的鼻子,另一手再用手巾壓著幸村大人的嘴巴,然後緩緩靠近幸村大人耳畔,輕聲說道:  

「幸村大人,您再不起床的話,幸子就會親您喔--。」 
 

媽媽啊--!  

誰可以來告訴我!頭子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竟然可以如此面不改色,真是太過驚悚的一句話了!  

但是似乎非常非常有效?幸村大人下一秒立刻正座在被舖上,兩隻手緊抓起一旁的棉被。
  

「在、在下是清醒的!不必……所以……。」  

不知是否因為剛睡醒,幸村大人連話都說得語無倫次。  

怕成那個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太浪費了--!  

其他人想被頭子玩都沒那個機會!
  不過因為「 幸子 小姐」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頭子很會整人?  

啊啊,如果可以,就算被整也是幸福的(掩面) 

 

「信玄大人在道場等您喔。」  

頭子帶著不明的愉悅微笑退出門外。  

那種詭計得逞似的微笑還是給我的心臟一記重擊啊!  

頭子平常有這麼閃亮嗎?有嗎?有嗎?好吧,也許是我的觀察力還有待加強。 
 

我覺得頭子對幸村大人真的是相當瞭若指掌。都已經用手巾將幸村大人悶醒,那句話當然只是要激他「立刻」起床。   

只是……真的是好震撼的一句話,我的腦袋到現在還是空白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