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  天氣  

這是真田忍隊第分隊的卯次郎  

現在是 幸子 小姐觀察日記天。 

 

頭子正在和信玄大人說話,不過看起來快結束了。  

同樣是微笑著撥頭髮的動作,現在的頭子看起來為什麼特別萌呢?  

不要那麼閃亮又無防備的笑啊--頭子!  

……剛剛那句話我收回。 
 

我都分不出來哪邊才是偽裝的部份了,我們平常看到的頭子真的是全部頭子嗎?  

變身後的頭子感覺上比平常的頭子多了些什麼?是因為偽裝的關係?  

到底哪些部分才是真正的頭子……?我越來越不懂了。 
 

身為「幸子小姐」的頭子,站在信玄大人面前特別嬌小呢。

……不過我覺得那是因為信玄大人太過魁武了!跟信玄大人一比,包括我也根本是隻兔子的體型……。  

可以體會若鳥說:「像小動物一樣,想拎回去養」的感覺,總是受到頭子照顧的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讓頭子更靠近我們一點呢?  

真是很不甘心啊--。 
 

幸村大人正對著木人做武藝訓練,不過偶爾會停下來看著天空。  

在發呆嗎?似乎是種好像走失一般的表情發呆? 
 

「佐助--!」幸村大人突然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