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快30,生了一個孩子,然後離婚了。離婚的故事很長,以後有機會再來說說,總之孩子是歸我的。
然後也換了一個工作,每天就是畫圖、畫圖、畫圖,倒也算開心。

以前覺得人生活到30就夠了,沒想到轉眼我就快超過了。
以前還覺得孤獨到死才是我該運行的軌道,沒想到人生就像失控的雲霄飛車,駕駛只能努力不要墜機 。

這段時間拿了巴哈中心的二階花精諮詢師,應該是會取得正式的應用師資格。
之後部落格應該也會放上諮詢的方式,如果開業的話。

雖然不知道還要走多久,不過人活著除了好好看著自己現在的腳步,其他也沒什麼了。
如果有一天,我扛不住這個世界、扛不住自己的重量。
請不要救我,讓一切歸於寧靜與無聲,然後將所有的回憶通通傾倒在風裡忘記,剩下如塵般的渣籽。
也許越大的距離可以帶來宛如柔焦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