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吞噬的...


原本發了宏願要好好畫圖的
不過我得了一種不塗鴉就很廯的病
所以還是又來亂塗一通,只有10幾分鐘老天爺應該會原諒我的(合掌)


今天難得進公司上班,逃避一下現實
好不容易做了決定,跟助教說我不考證照了
雖然有些失落加不安,但是肩膀頓時覺得輕鬆許多
MAYA那邊的東西,如果沒有意外,星期三應該弄得出來
接下來只要姥姥讓我過,我就能出去了

進了公司,大家看到我第一句就是:"欸,好久不見了"
然後照慣例會來的找工作的問題orz|||
補習班那邊也在問,因為如果下學期不帶的話,他們又要找新的老師了
一提到這個敏感的話題,我就開始坐立難安,想到處扒抓
現在這個工作,雖然也做了兩年多,看著新人一批批進來,舊人一批批離開
今天一起工作的一個男孩兒,哇咧的,竟然才要升大一,姊姊我真的已經變成老人了...
出去之後,這份工作應該是不會再做了,也不可能升正職
我自己很清楚自己實際上根本就不適合這樣子的工作
而且正職要有無限的肝力,每天半夜一兩點坐計程車回家(公司付),早上九點上班根本就是常態
姊姊我的肝力還沒開始打仗就已經是紅血了
雖然我超愛電腦,但是每天要盯著電腦超過12個小時還是有些吃不消啊...
然而原本想去的出版業,根據在裡面的朋友說,工作時數就跟上面的差不多

說實在的,出去到底要換什麼工作,我根本就還沒想好啊啊啊啊
明明就比人家賴在學校裡多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了,而且說要養身體反而養到更虛了
不過家裡也不可能讓我當尼特,除非我下一份工作是soho
只想在地上大大的寫一個"廯!"
所以目前請不要再問我到底要找什麼工作了唷~☆
不然姊姊我會捏住你的臉頰往兩邊用力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