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不用工作,又沒有空教室可以趕作業
所以我就到圖書館看雜誌了
然後順便對自己近日來的行動做個反省

最近事務繁忙,效率又相當低落
同一個模型反覆重蓋了好幾次,而且一次還是兩隻都這樣
別人蓋得完的模型沒道理我蓋不完,真的沒道理啊...
壓力太大產生許多身心狀況,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吐血)
尤其是我可憐的胃,壓力一大它都會第一個抗議(不知為何想到"春江水暖鴨先知"這句)

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考LV2的證照
考量的因素相當多,沒人能夠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心慌慌
這就是人生啊,作了任何抉擇都要去承擔
每當要作重大抉擇的時候,我總會開始想起以前作的抉擇到底對不對?

這次8月場學園BASARA小說本我看是天窗定了
雖然離截稿還有一個多月,真的要趕也不是完全做不到
但是依照我對我自己進度與效度的認知掌握,我看技術上有點難度
對這個事實,姐姐我沮喪了好幾天...orz|||
這種控制權沒有外力干涉的東西,竟然進度弄到要天窗
這實在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這次真的栽了

但是我不想為了趕場次出本,不想為了出本而出本
說這是我的任性也好,一開始的動機是為了愛
我想做的是,能夠讓人感受到什麼的東西
雖然有許多人給予我支持與鼓勵,但是現在出來的作品部分,我個人覺得是不完整的
覺得好像少了一份什麼醍醐味?
因為這次的走向是歡樂又有點搞笑,所以不會放太沉重的東西進去
並不是要有沉重的的劇情才會有"實感",但我就是隱約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也許是我自己心中對於學園的每個孩子們的個性和定位都不是那麼的確定
同一個人,相貌身型本質都一樣,但成長的環境不同就會變得不同
光是佐助,我個人腦中對他的詮釋,戰國和學園版就有小地方微妙的差異,其他人也是
明明他還是我最喜歡的佐助,但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也許看的人感受不出來(我也不想讓這份差異明顯表現出來),寫的時候,卻會造成我的窒礙難行
所以對於期待8月看到新刊的同好們,伊西爾可能在這裡要先道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