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新ㄧ代,看著那麼多創作者的心血
深深體會到自己能力的不足
不論是深度也好、廣度也好、還是表現的能力也好
那麼多優秀的人才已遠遠地跑在我的前頭
自己真的要好好的檢討與努力

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

身體和精神都很累,但是工作來了,看時間擠得出來通常都會答應下來
其實我好想睡覺,天天都很想睡,最好睡了都別醒
我覺得我有工作強迫症
其實我得了一種病,ㄧ種叫"跟自己過不去"的病
不想放手的,在時間到之前逼自己先放手
不想去工作,逼自己去工作
很想睡覺,逼自己不準睡

儘管知道自己將來絕對不會走跟音樂相關的路,除非砍掉重煉,因為我是音癡
樂理從零開始,音感和節奏感完全不行,可是還是無法完全放棄
畫畫是我的興趣,可是畫技並不專精,要靠這行吃飯我看是相當相當困難
想寫的東西很多,填坑的速度很慢,表達能力還不夠精準,修辭也不夠

明明知道,人必須要有所取捨
明明知道,不可能什麼都要
明明知道......
只有這個,到死都想抓著
音樂是我的戀人,繪畫是我的信仰,寫作是我生存的地圖
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就足以繼續下去...

最近同時發生很多絕望的事情,幾乎每天一件
新換的手機被扒走;眼鏡莫名奇妙不見;論文遲交必定被當ㄧ科;蓋不完的model*2(aliasㄧ個,MAYA一個,兩個怎麼蓋都蓋不完);除了海葵觸手屬性外,增加滲血屬性的腳傷又要去做治療了;被老媽唸沒完(逼著去找工作+手機被扒+眼鏡不見);做不好的作品;不祥圖案;CWT首日落馬

現在的口頭禪變成:你今天絕望了嗎?我的絕望值已經爆表了

沒關係,我們還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