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俵版

Model總算ren出來了...
就是這隻東西害我重蓋好多次
不過後來決定不洗模型了,所以就隨便導導角就下去ren出來排版
文案很隨便,我看有的人都用一大篇的英文砸死版面
不過我12點多才到家,開始排+想文案,想睡得不得了
第二天早上又有課,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mp3-1

這是普通視圖



然後我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請往下拉



MP3-2

把模型ren了一大堆BASARA的角色代表色wwwwwww
很懶得慢慢打字,只好委屈一點看我的醜字

換了一個軟體ren圖,ren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真是讓我滿意
然後材質球選擇性蠻高的,這點還不錯
不過環境有點少,可能要自己想辦法,不過實際上會需要的也只有他的光影而已,所以就算了
但是一把背景拿掉......就沒有原來想像中的好看了

更無聊的在底下


MP3-3

雖然我是主從的支持者........
但是紅跟綠........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紅跟藍
紅跟綠第一個讓我想到電話亭(掩面)

大家如果有想看其他誰的角色代表色,趁一個星期我還會在學校可以盡情玩唷~☆
(天音:沒人像你這麼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