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時光盒,是一個不大的鐵盒
上面有幾個穿著芭蕾裝的女孩在跳著舞
裝著我從小到大,別人送我的卡片.寫給我的小紙條和信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儲存在裡面
儘管現在人都習慣用電子信件,但一張手繪的卡片或一封手寫的信,卻帶給我更大的感動
我可以從那些手跡裡,稍稍感受到對方的心情

接到一封好久不見的朋友來信
可以讓我快樂好幾天
那種興奮及感動不是筆墨能形容的
雖然,之後回信是讓我最最苦手的一件事情(乾笑)
不擅拿筆寫字,美工做的奇差無比

但是啊~人是一種非常貪心的生物

生平有個小小的願望,是拿到一封親筆寫的情書
而且不能寫火星文,也不能寫些什麼"你在我心中音容宛在"之類
這對於現代人好像是個奢求?
我應該生在三十年前的,哈哈

之前看心靈雞湯的時候,看到有一句:
"愛是我所有的回憶"
雖然我的記性很差,但是有時候看到紀念品還是可以稍稍回想
當時那些美好的悸動
也許,這就是青春吧(笑)

最近開始收集票根...
然後寫下我當時的心情,一點一滴存下回憶
別人可以忘了我,但是我不能連我自己都忘記
在那一天來臨前,我會好好的珍惜
你們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說如果
我不在了,請你忘了我
當然,你現在忘了也不打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