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一連串發生好事的日常

從寒假開始的小筆電抽到半價
怨念很久的納修大哥入手,感謝大大方~納修大哥怎麼看怎麼帥~(大心)
然後有學長幫忙代購日本的幻水同人誌
搬家問題解決之效率超高的pixnet站務人員
開始正常長大的小水滴
幫忙搞定連攤雜事的DOYA樣
預計星期二會寄到的小鍵盤(大哥大哥大哥大哥!!!!!我要騷擾你ˇˇˇˇˇ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唔喔喔喔喔喔喔!!!
我現在感到熱血沸騰啦!

除了最近沒工作,對於經濟開始有點焦慮了之外
不過這段時間我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真的應該要稍微調養一下身體了...

今天睡了一個下午,我家的木花在睡覺,我也在睡覺
如果木花可以像鋼鍊愛德代替阿爾吸收養分一樣,代替我睡覺就好了
這樣我的睡眠量就會超高XDDD
我家木花根本整天都在睡覺,有時候我一轉頭,3秒鐘之內它就睡著了(你是葉大雄嗎?)
真是超期待它學會說話啦~>///<
我覺得它應該會先學會"佐助",光是"絆"那本的"佐助"就不少了XD
不過要是它說出:"我想吃佐助","佐助好好吃","要不要佐助?"之類的該怎麼辦啊?
(怎麼感覺有點糟糕味呢?)XDDD
最經典的莫過於某位里親的小水滴:"會不會太肥?"、"該減肥啦!"、"要不要臉?"這幾句,超毒舌的
不過這隻小水滴講話都蠻通順的啦...
希望我家木花講話也可以清楚一點,只是它到現在都還是胡言亂語,然後到了假日就說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