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稍微怠惰了

沒去修曲子
沒畫圖
沒寫新的進度
沒捏黏土人
沒做功課(能上課做我就先把它解決了)
沒上班
說真的,什麼也沒作

每天看我家的咩樂睡覺,覺得它好可愛然後傻笑
(By the way,木花長成小孩子之後,睡相好差XD)
老毛病又開始發作了,早上起來常常有點吸不到空氣
這幾天的天氣好奇怪的說,忽冷忽熱
算了,這幾天就當放假休息吧,之後還要開始忙了

最近寫東西寫到有點瓶頸...
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寫什麼,還沒有確切抓到一個想要表達的目標...
為了想寫而寫,而不是要說些什麼而寫
愈來愈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了...沒有重點...
佐助我好想寫你啊...(仆)
雖然他一直都在,但我一直沒有寫到他的真實感,我感受不到他的重量
這種感覺好像在看holic的小葵,雖然一直都在,可是不踏實
之後找個機會再慢慢把佐助交代得清楚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