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啊,ㄧ個個加入了閃光團去了
認識的人,也漸漸有人開始論及婚嫁
自己的年紀想想不小了,等到再過個幾年,我大概就要等著收紅色炸彈了
上次出去發傳單的時候
10個人裡面除了我哥和我哥的朋友以外,我算是第三大的了
原本還想默默地裝小的說XD

可是呢~說真的並沒有想要閃光的感覺
就算現在是春天,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平靜的春天
那種蠢動的氣氛與我無關
孤獨讓人容易寂寞,而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現在23歲,我說,我想抱獨身主義
當友情扯上愛情,最後結果是會失去一個朋友,甚至是兩個、三個
對於這點我從來不抱持樂觀的態度
我相處起來很辛苦的人,我不會想變他閃光,增加自己的麻煩
而我中意的人,我希望他去找屬於他的幸福,因為我並不是ㄧ個值得被獲救贖的人
我眼中的世界,我一個人看到就好;肩上的那些東西,我一個人揹負即夠
危橋ㄧ人渡,何苦拖旁人下水

說開了,人唯一不變的即是善變,但我無法忍受
我不會因此不再去愛,但我會注意不要再愛上人類
兩難的抉擇,我會選擇兩者皆非,這我很清楚
我也沒有那個能力和胃口去負擔兩個都要
牛肉麵和牛腩飯,我會選牛肉咖哩
爸爸和媽媽,我會選工作
友情和愛情,我會選孤獨
很多事情別人沒有任何義務替你設想,所以我誰也不怪,只能怪自己
你有你的作法,而我有我的選擇
人蔘有腳會跑,所以我拿當歸也打不倒它,反擊不能
我只能默默地在地上劃一條粉筆線,禁止它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