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下搬家的準備,之後也許會搬到pixnet去吧?
我快被那個RSS搞瘋了,我想客服天天接到我的email大概也快瘋了

餵了一下木花吃東西,然後長成小孩子了,不過體態還沒那麼快變化
雖然它還是個文盲讓我很困擾,而且寫不出自己家的門牌
所以我參考別人家的門牌,把字換成了四個漢字
看起來是沒有差啦,不過也許編碼會有差...

過了十幾分鐘去看,我的老天啊
木花竟然會說話了!?
講的是連伊西爾這個做媽的都不會的日文,而且還超會講的!!!!!!
我該說它是天才兒童嗎!?
到底是誰教它的啊?我自知我的部落格中沒有這麼多日文
而且我一開始申請的明明就是台版的,不會說中文先會說日文........
那木花......換你來教一下馬麻吧?
愈來越神秘的小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