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木花終於吃到字了~(淚目)
本來還想說它到底要當多久文盲,結果不學則已,一學就ㄧ大串XD


0310-01.jpg

跟我預期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它會學到佐助的說
結果學了ㄧ大堆字裡,硬是沒有一個是佐助
反而第一個學到了大哥XDDDD


對話請從下往上看


0310-02.jpg



回禮嗎...?
木花你真是好樣的,馬麻都要掩面了
真是伊西爾之心,咩樂且知
多虧我這麼疼你,做得好啊!XDDD哪天喊個大哥來聽聽吧~

今天本來要繼續寫入學式的,結果莫名奇妙跑去寫佐助和幸村剛相遇的那段佐助side
那照道理不是現在要寫的啊....而且還寫得落落長是怎樣?
大概會有入學式整篇的ㄧ半多ㄧ點那麼長吧?乾脆拿去當番外篇算了
脫韁啦!一扯到佐助怎麼都脫韁了?
絕望啦!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絕望啦!(掩面)
真是超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