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新歡~羽人非獍
實在是超帥的!!尤其是張開翅膀的時候
乙白說像是一個人型的飛翼零式
很好,我也很喜歡飛翼
神刀天泣也很帥!
長髮飄飄,是我喜歡的型,只是個性實在是太苦悶了一點(嘆)

可不可以不要皺眉頭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哀怨啊?
他的歌聽起來很滄桑.很溫柔,但是聽久了會有點人生淒苦
我的室友們討論得出來的結果是:
"羽人非獍啊,他會願意為妳去死,但是不懂怎麼逗妳開心"
這點蝴蝶君就很好了(蝴蝶君真是又美又可愛XD~那句"阿月啊,等我",真是笑死我了XD)
一個女人一輩子能像公孫月一樣被另一個人這樣愛著,也算是死而無憾了

我不要別人為我去死
如果愛我的話,為我活著吧
然後,代替我的眼睛,看這個世界
然後,找一個愛你的人,繼續下去

人長大喜好真的會變呢...
其實羽人非獍有點像玉鼎師父...好爸爸玉鼎
飄飄的黑長髮,用刀,有種非常認真的感覺,好人一個(好人沒什麼不好的)
看玉鼎救楊戩那段看到要哭了...
玉鼎真的很帥,也很好.只是當時的我就是喜歡楊戩(笑)
不過沒差,多年之後的我還是喜歡這款的
這就叫做風水輪流轉?

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