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爹還有乙白去西門町的新光看變形金剛
只能說~真好看!!

雖然前面打仗讓我看得很想哭(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老師不當軍人)
其實先不論那種生離死別的鏡頭,光是看到那種炸來炸去,人像螻蟻一般弱小,就很想大喊:"不要再打了!"
還是無法習慣爭戰啊...
真沒想到這句話會從我口中說出來...

這部片的笑點也很多
尤其是當你看到金剛們自以為很嬌小的躲藏方法,真是覺得太絕了!XD
ebay的笑點也很好笑~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男主角山姆是個又拙又怪的呆子,可是真的很妙(沒想到他最後會逆向操作,打敗大boss)
我覺得山姆一家人都有點少根筋,看到爸爸媽媽,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小孩是這個樣子XD
女主角好可愛(大心),而且充滿帥勁又很能幹(給她一個大拇指)
現在流行這種弱氣男主角+強悍女主角嗎?
在隕石飛落的那段,他竟然是抓著她的手,躲到她背後!?有沒有搞錯啊??
可是這個呆子卻總有出人意料的舉動(笑~)
他應該可以去參加世界馬拉松大賽了,跑得超快的!而且很耐打XD
狂派的頭頭講了一句很有感觸的話:"到底是什麼驅使你向前?是勇氣還是恐懼?"
我想所謂的主角本命就是,不論當你是因為勇氣還是因為恐懼向前進時,你不會去在意到底是恐懼還是勇氣,那時你的眼中只會看到一味向前
驅使前進的動機通常都是事後再來分析,前進的時候是看不到動機的,只緣身在此山中

一般看起來,博派的長得比較好看,狂派的長得都有點像昆蟲(噢,我恨節肢動物)
尤其是NBE1(人類好像是這樣叫的?)長得真的很像.蟑.螂~
討厭死了!!
我比較喜歡博派的大黃蜂~
大黃蜂好可愛喔~我也想要一台那麼逗趣的車車~
一整個就很歡樂XD
最後男女主角很甜蜜的happy ending時,我反而比較在意:"車車的腳呢?他竟然好了耶!"
哈!有這樣一台車車還真的是挺愜意的~
很逗趣--超funny的!可愛的不得了
很方便--可以讓它自動駕駛(搞不好駕駛技術還比我好),出門買東西找不到停車位就叫他自己去繞繞
很安全--碰到壞人,他會變成機器人耶!而且又不怕被偷,還會自己回來
你看~多好啊~我也想要一台!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