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封面,就是那個讓我刻超久的花



這是封底,男人被我擠到最角角去了~算了,不重要



今天終於把本拿去印了~總算是趕在千業
雖然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做這本,但是還是覺得不是很滿意...還有得學呢...
徐永賢應該會很高興吧,我不上他的課還在畫工筆
其實那個花是上一本的怨念(好深重啊~),因為該好好畫的花的沒仔細畫...那個真的做得太糟,所以被我打入黑歷史
這告訴我,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至少我是
已經有的人,拜託,不要拿到我面前晃;沒有的人,不要找我要,我不會給
意識流童話本目前預定還剩下"風"和"月"要出(是花鳥風月啊~)
然後要開始動筆"青鳥"的小說版(小說版好像比漫畫版容易讀懂?)

我們的天使被戲稱為"小豆芽",因為頭髮的關係XD
所以我最後放了一個塗鴉"豆苗圖",夏天到了,多喝水比較健康
還有,畫完一整本之後,我覺得天使比白子可愛,我是認真的XD
不過兔子就很難說....

這次的本要跟婷方她們寄賣~
是8月11.12的CWT,好像是說在N區的18?(這我也不太確定,應該是)
歡迎來試閱~

我好累,等休息一陣子之後再來畫笑鬧劇宅男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