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超奇怪
雖然伊西爾有穿得很多,多得跟頭熊一樣XD
不過還是感冒了ˊˋ
幸好沒有很嚴重...不過這陣子的腳步又要再緩一緩了...
雖然希望可以用的時間再更多ㄧ點,不過精神不好、效率也不好
就算用意志力硬撐,惡性循環個幾次
只怕我會變得跟老哥說的一樣,還沒達到目標就先掛了
這狀況叫什麼?出師未捷身先死?
而且我不想去菊家的時候拖著病去,那樣一點都不開心
算算日子,差不多該準備去兌換日幣了...

昨天作了個很可怕的惡夢,可怕到讓我醒來開始害怕如果沒醒來怎麼辦?
是我長這麼大,作過屬一屬二可怕的惡夢
而且這次夢到這個夢,是我有記憶的第二次了,ㄧ模一樣...
希望不要夢到第三次...

這幾天很開心的事情:我的小鍵盤寄到了!!噢耶~!
今天跟音樂老師討論了ㄧ下,看樣子曲子勢必要拿回去大修了
有幾段可能要重寫了,雖然我聽起來勉勉強強過得去啦
可是老師說從理論的角度來看,有許多不合理之處
我想是我的書沒有讀通,再去多K幾本吧
本來是今天晚上要修曲子的,不過精神一直沒辦法集中
只好去畫壓路機了,可是我的壓路機畫得好像焦糖布丁捲海苔>"<
想表現金屬的質感,奈何功力不夠,顏色不小心畫得太髒了
等改天狀況好一點再來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