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元親的資料時發現...

原來元親擅長音樂和文藝!!

然後腦內亂入交響...出現了以下的樂器與人員分布


BASARA音樂教室

政宗大人--鋼琴 (啊~政宗大人彈鋼琴~///)
小十郎--低音大提琴
元親--小提琴 (小提琴也是一種我覺得很帥氣的樂器~)
元就--笛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他是國樂)
幸村--鈸 (哈哈,我覺得這個超適合他!!)
佐助--指揮 薩克斯風 (指揮是我的私心~羞~但叫忍者去當指揮,到時候大家都不看指揮了...淚~)
半兵衛--指揮 (好啦,正牌指揮上場啦~)
阿市--長笛
春日--豎琴
松--三角鐵 (犬千代大人、慶次~開飯了~!!XD)
利家--手風琴
慶次--定音鼓
長政--法國號
秀吉--大鼓
伊月--鈴鼓 (這個我喜歡~好可愛~)
謙信--指導老師(難道只有我沒有戲份嗎?)XD 鐵琴


私心覺得最帥氣的3個樂器是:

政宗大人的鋼琴 (因為政宗大人開外掛XD)
元親的小提琴 (因為小提琴+元親)
元就的笛子 (太合適!!)

還是很想讓佐助當一次指揮啦....(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