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亂聊,聊到伊達政宗

不由得對他下一個評語:政宗大人,你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帥氣、傲氣、狂氣、膽大心細
還有美背、長腿,不只背面美,轉過來正面也很帥
人帥真好啊~
難怪人氣票選總是第一名居高不下
政宗大人,你到底要擄獲多少女孩子的芳心啊?XD
不只是我而已,連老哥這個男生也蠻喜歡他的(當然跟我的喜歡不太一樣啦...哈哈)

而且那天看的一本畫冊裡的筆頭真的是每張都很帥!
其他人都還沒辦法做到這個地步呢~
常常是好幾張我看了都覺得不是很喜歡(毛豆的兩張我都覺得不甚佳)
不只帥氣,政宗大人還有種性感,有點跩跩的、慵懶的感覺,再加上個性又有一點孩子氣
死筆頭!你外掛開太兇了啦!!
現在想到政宗大人=外掛XD (話這樣說的嗎?)

就算我最喜歡的是佐助,我也不能不承認政宗大人真的很帥!
奧州那邊的人都極帥氣之能事,伊達主從是帥氣的主從
真田家的都是主打"可愛",雖然原畫的幸村很帥氣
但是到了遊戲裡面就變成傻瓜無腦的弁丸長大版
(好啦,幸村還是很帥氣啦,只限不開口的時候...一開口就破功了...)
佐助....他長得...不能說他帥啦...但是人很可愛ˇˇˇ
我超喜歡佐助的啦~包括他用一種"真不錯~"的眼神看著春日的時候XD
啊啊,我也超喜歡春日的說,是BASARA裡面我最喜歡的女角
有少女的清純,也有女人的韻味
穠纖合度、腿長靈巧,多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
九品官人法中上品中的上品,是極品!
總之是個大美人ˇˇˇ

唔...天啊,淅哩嘩啦打了這麼一大篇,總覺得我好像變態喔...(掩面)
政宗大人都是你的錯啦!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政宗:Hey!小姐,關我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