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繼續打我的riviera
總算打到第5章了
但是因為太愛打架了,回合數一直無法低於120
以致於進不了4-9 (T^T)
真是殘念殘念啊
本來一度以為進不了4-9就見不到Ledah
Ledah~~~~~~

一直拼命試,連老弟也看不下去了:
"你回去選你的武器啦,要見那個人的話第二輪再見啦"
(拿到只能用一次的天使杖,所以無法決定,不過天使杖還是被我扔了)
最後要進入第五章的時候,Ledah出現啦!!!!
噢~!!Ledah~我等你好久了!!
真是開心~(大大心)這樣進不了4-9的遺憾也就算了吧~
我傻傻的看著Ledah,手指無意識的按著把手
等到CG消失之後才發現:我竟然完全沒有看他跟Exthel的對話
嗚啊啊~怎麼會這樣!orz
重讀一次檔,我還是一直在看Ledah,所以只看到後半段的對話
唉...真是的,Ledah你要多出現啦!!
不然我一直盯著看都沒有注意對話耶,這樣很糟
怎麼辦...?之後好像要打Ledah耶...我怕我會打不下手就game over了...
Ledah你快回來啦!在我左右才是王道!(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