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阿信 曲:怪獸

兵荒馬亂五百年來沒改變過
花果山下滿天的烽火
人類累不累啊還在你爭我奪
西天取經回來後有沒有人有讀過

師父每年都會寄卡片來問候
五百張了算多不算多
看到卡片我都想起那段奮鬥
金箍棒那麽神勇現在祇能掏掏耳朵

齊天大聖是我誰能奈何了我
但是我卻依然不小心
敗給了寂寞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請給我快樂苦痛)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聽說悟淨已經植發治好禿頭
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
八戒這個豬頭手機老是不通
好色本性多雋永好象時間從來沒走

西天取完了經東邊應該還有
夥伴們好不好讓我們
再拯救地球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如果要讓我活請給我快樂苦痛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
有時候真的覺得男人是種不可思議的生物
國中的男生到現在還是莫名其妙的有保持微妙的聯繫
可以毫不在意被叫一些很蠢.很難聽的綽號,像是"肛門"之類的
如果是我應該會很生氣吧!我還真是娘娘腔......
男生打完架之後可以一起去吃東西,照樣嘻嘻哈哈
女生如果打起架的話就代表從此絕交,一輩子仇人
男人的友情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有時候覺得嫉妒幽助勝過於嫉妒麻彌
如果今天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想當幽助,不是麻彌
有時候朋友比愛慕者好多了
至少,我可以站在他的身邊
至少,我可以保護他
而不是在某個地方,等待.害怕著他會不會回不來了
如果怎樣都無法放心的話,那還是放在自己看得見的地方好了

我突然想到光之風的靜...
如果這樣可以守護重要的東西的話,那我也去剔月代當武士吧...
不過,月代真的不好看耶...
我果然很娘娘腔...
唉~
下輩子讓我當男人吧...
前提是不要這麼娘娘腔,我要當一個豪氣萬千的男子漢
只是女人都很麻煩耶...
如果我是個男人的話,我就要娶個女人當老婆...
點點點.........
可不可以不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