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留在新家唸書
一邊放著digimon與自製的光司專輯
有時候聽著聽著都會覺得很想哭
不過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聽
為什麼呢??
我好像愛上他了...
人為什麼可以因為一個人的聲音而愛上呢??
聽光司先生的歌就會想抱著枕頭滾來滾去
大概是太安心了吧...
光司先生是陽光治癒系的大哥
(不,他過30了...應該算是大叔吧...)

"不過也許妳真的見到他之後就不會想嫁他了"乙白如是說
恩...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但是每次聽他的歌就會覺得又有勇氣在心中產生
很溫暖
也許就是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那樣純真,那樣熱情了
那樣的毫不懷疑

所以才會憧憬吧?

沒有想不想,冷就是冷
我冷冷的看著這個世界,冷冷的看著我自己
我不是陽光,一直都不是
所以才會喜歡光司先生吧?
因為我覺得很安心.很溫暖
我要嫁給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