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清晨的陽光斜斜射入,高嶺清人懶懶地翻了身,身旁的被窩是涼的,留下一塊空空的床位。
小惠這麼早就起來啦……。
清人搔搔睡亂的頭髮,打了個呵欠。
他翻身下床,光裸的腳底接觸到累積夜晚寒氣的地板,傳來一陣冷涼。他打開衣櫥拿出一套乾淨的衣服,走進浴室。
熱水自蓮澎頭灑下,落在清人身上。
魔界的王者之戰早已結束了。在那段期間,清人長高了不少,心靈也更成熟了,種種成長讓原本外貌就不差的他更形出眾。
也托並肩作戰之福,他與人氣偶像大海惠建立起深厚的情誼,到現在的戀人關係,不過不能公開就是了。
一想起當時小惠的經紀人苦惱到幾乎是要下跪哀求的情景,清人就不由得想笑。
有那麼一點點慌亂的自己,態度堅決的小惠,快要哭出來的經紀人。
想笑,笑當時不太有能的自己。

小惠是個好女孩,雖然漂亮但並不嬌縱,個性開朗又靈巧,溫柔卻堅韌,這點一同挺過大大小小戰役的清人是在明白也不過的。
他很喜歡小惠,小惠也是。
他們是戀人。
但是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兩人儘管相處的很融洽,清人卻莫名地感到一股淡淡的違和感。

那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被稱為天才的清人,百思不得其解。
可以給他一道六位數乘六位數,讓他一瞬間給你正解﹔也可以在戰鬥時運用戰略引導情勢。但遇上這個微妙的愛情習題,他反而無法掌握了。
他抹抹臉,穿戴整齊走出房門。
餐桌上準備好了一人份的早餐,而小惠正對著牆上的鏡子檢視自己,似乎是準備要出門了。
「早。」清人拉開椅子坐下。
「早。」小惠用一種無法解讀的眼神看著清人坐下,猶豫再三,才緩緩開口說道:
「清人,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清人沒有出聲,一雙黑眸定定地看著小惠,手指下意識鬆了鬆頸上的領帶,那勒得他有些喘不過氣。
小惠拿下太陽眼鏡,多年的偶像身分所訓練出來的姿勢:
「我們分手吧。」
「嗯。」
清人像是早有心理準備,一點都不顯得吃驚。
「我送妳吧。」
清人走向小惠。
「不用了。」
小惠還是一貫溫柔的笑容,委婉地拒絕他。
她不想讓清人看到她的失態。
「還是朋友吧?」小惠伸出右手。
「嗯,還是朋友。」清人回握。
小惠打開門,回頭笑笑:「那我走囉。」
「路上小心。」
清人卡恰一聲關上門,小惠頭也不回向電梯走去,那道她看過無數次的門被她留在背後。
小惠的高跟鞋音在這條走廊上突兀地迴響著,她平常是不穿高跟鞋出門的,都是到現場再換上。
那聲音像是紀錄時間流動的更鼓,毎一下都代表不可能回頭的過去。
小惠按了電梯向下鈕,等待。
兩道水痕自她的臉上滑下,地面上浮出一圈圈被濡濕的圓印。
電梯開了。

------------------------------------------------------------
這篇其實是哀悼文,我的第一篇同人文啊~(有寫出來發表的)
我弟支持清惠
鈴芽與小惠,我也比較喜歡小惠
但是,雷句誠似乎有意清鈴啊...清人死前想起的都是鈴芽(這期台灣連載)
雖然我也支持清惠,但是清人比較適合跟鈴芽在一起
怎麼說呢,清惠兩人都太聰明了
而鈴芽很單純.很呆,全心全意都是清人
遠足前一天熬夜為清人手縫護身符,在期待以久的遠足當天昏昏欲睡
不顧眾人排擠.歧視,甚至遭到老師的嘲弄,她的朋友阻止她.勸告她,連清人都要她走開不然會受到連累
在所有人都背清人而去的那時候,也只有鈴芽,還有清人的家人站在他那邊
鈴芽很笨,所以可愛,雖然她什麼也不會

我喜歡清人,喜歡小惠,但是他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