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晚上打工的時候,手機吊飾的帶子突然斷了。那是一個圓形印著布丁狗圖樣的小牌,背面還可以拿來擦手機螢幕。在帶子斷掉之前,拭鏡布就先分離。
  怡瑩姊送我的禮物就這麼五馬分屍。
  我的手機好像跟任何吊飾都不長久,也許是它受不了束縛吧。
  「沒事拿一條繩子綁在我頭上就算了,還很麻煩的有個礙眼的東西晃來晃去,真是討厭死了。」
  我在心裡幫它加上如此的對白。
  也許,我親愛的手機先生認為不斷地趕走吊飾是件很有個性的事吧。
  突然想起魔性之子裡後藤對廣瀨說的一段對白:
  「人哪,就像是鹹魚乾,不吃的時候,覺得它臭;懂得品嚐之後,又能體會它的美味。如果嫌臭而不去嘗試的話,可就一輩子也吃不到了。」
  那就一輩子不吃啊。
  好吧,手機先生。
  恭喜你又恢復了自由之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