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面交新的機子了
真是太好了
沒有手機我很不方便的說

1.no cellphone,no time
沒有手錶,所以手機就是我的錶
沒有鬧鐘,所以手機就是我的鬧鐘
所以沒有手機,我就只能依照生理時鐘行事
真糟糕

2.沒有手機,沒有通訊網
我把朋友的電話號碼通通存在手機的電話簿裡了
手機一掉,我就想不起來任何人的號碼了
是的,任何人,包括我的室友,我的家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背起來
拜託,我哪背的起來?那麼長的一串號碼
我當初剛辦手機的那年,連自己的號碼都記不起來
這只能說,人不能太依賴通訊錄

說起來,其實我算是個對數字很不敏感的人吧
九九乘法花了一年才背起來
認識這麼多年的好友,連她的生日都曾經記錯
到現在,還是要曲著拳頭才能分出大月和小月

我親愛的室友說我是一個對生活非常鈍感的人
嗯,大概吧,原來餐廳的鐘會慢慢的慢掉,我都不知道
她還恐嚇我,如果我一個人住,說不定全家的鐘都會慢掉
沒那麼嚴重啦,至少我的電腦會有小時鐘的,安啦
只能說
將來我的老公神經要很堅強,不然會被我搞瘋
還要很細心,不然會跟我一樣變成笨蛋
真糟,全家都是笨蛋好像不是件好事耶,難怪我嫁不出去,哈
娶我大概就像養一隻貓吧,百無一用只會喵喵叫
好慘,我應該投胎當一隻貓的
不過貓不需要手機,貓不會因為手機掉了而煩惱

親愛的手機先生,我找你一個禮拜了,你都不回來,我只能另結新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