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今天玩的小遊戲,其實也是要搶救大佐的射擊小遊戲啦
射擊的人和被救的人都是隨機
如果是大佐被抓,去救的人有莉莎.休斯.愛德
但是如果是莉莎被抓,去救的人就只有大佐(笑)

我用愛德救大佐的時候,第一發就打中大佐,把他整個人炸得焦焦黑黑的XD
我心裡想:"小豆,你就這麼跟大佐有仇嗎?"
就因為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所以寫了下面這個斷頭的坑文
但是寫到一半就沒有愛了,棄坑,有誰要寫的就來接龍吧XD

----------------------------------------------------------

「你說啥?大佐被挾持?」愛德不耐煩的搔搔他那頭金髮,「為什麼我要去救他啊?」
「因為這是緊急事態啊,鋼老大。」哈博克嘴裡叼著煙,對著愛德兩手一攤。

看起來一點都不緊急啊……。愛德想

羅伊.馬斯坦大佐那美麗而忠心的副官在一旁有條不紊的清點武器及擦拭她的愛槍:
「目標是救回羅伊.馬斯坦大佐,參與人員有,我莉莎.霍克愛中尉,約翰.哈博克少尉,以及國家煉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以上三位。」
「那我呢?」聽到自己沒被算進去的阿爾,不由得提出他的疑問。

自從變成盔甲以來,阿爾早習慣了愛德去哪,他就跟去哪了。
他們是相依為命的兩兄弟。
在燒掉了他們的家之後,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
而且他的哥哥還需要有人拉著他……。

「你的體積太大,很容易被發現。」莉莎繼續擦著槍,一句駁回。
「哥哥~」阿爾望向愛德。
「阿爾你就留在這吧。」愛德露出一副不知是嫌惡還是無奈的表情,「呿!那個死無能!」

「一共是一百個人,注意不要打到目標物。」莉莎放下望遠鏡。
羅伊的雙手被反綁,深藍色的軍服沾了些許血跡,並好幾處都破了洞。腳似乎沒有大礙,還可以走動。
「一百個啊……。」
「作戰開始。」
愛德雙手合掌,迅速煉成一座愛德式小型大砲。
碰!
一顆有著愛德的三白眼及辮子的砲彈不偏不倚落在羅伊附近。
「咿~~!」羅伊倒抽了一口冷氣,急忙跑開。
轟隆!一陣煙霧瀰漫。
「鋼老大到底是來救大佐的,還是來殺了大佐?」哈博克從望遠鏡看到一切,滿臉疑惑的問著莉莎。
底下一大群人鬧轟轟的跑來跑去,「敵人來襲!看守好人質」
莉莎沒有回應,只是心無旁騖地將敵人一個個確實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