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浦澤直樹的Monster
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我心裡肯定也有一隻怪物,肯定的
只是我這個人很平凡
平凡到我無法駕馭怪物,怪物無法駕馭我
我不會是怪物,怪物不會是我
但是,他會在那裡蠢動,一直在那裡
說不定怪物也想去旅行

愚者的旅行

我有名字,我是有名字的
即使我一直覺得那個不是我長久尋找著的"真正的名字"
但是,名字那種東西,是有人在叫的,才算是存在
去掉了許琬瑩,伊西爾.泰卡,花千樹
我,到底是什麼?

Maybe it's only a fairy tale I believe

我迷上約翰了
他什麼都是,什麼都不是
他從不說謊,但,是全世界最高級的騙子
約翰,又美又恬靜,就像颱風眼一樣
他很靜,彷彿是完全停止,但他的週遭.整個世界卻因此躁動紛亂
他不認為他是帶著惡意還是善意,他只是認為 全部 應該就是像那樣

約翰 他得到一個名字
約翰 多麼好聽的一個名字

如果,約翰存在的話,我大概會被他迷走吧
以我的自主性,我會說:"天馬醫生,請讓我跟你走吧"
但如果"真的"約翰出現在我面前的話,我大概也會不由自主的被他迷走
他什麼都是,也什麼都不是
他很美,也很可怕,因為他是約翰

有時候會想,浦澤直樹,你這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Monster這部作品大概會掛在我的潛意識中吧

fairy tale.什麼都沒有.旅行.怪物.存在.誕生.monster.dark.名字.約翰

約翰 多麼好聽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