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大王路易給攻下啦
在BBS上看人家的心得有一段真的很好笑
對了,貴公子好像其實是王子之類的吧(那我以後要叫他王子囉?)
anyway...反正就是說因為有個只喜歡藝術,腦袋裡只有詩情畫意的王子,難怪路易會虎視眈眈的想奪權
不過路易真的是個陰謀家~"~
處心積慮的想要搞革命.當獨裁者
講話也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說什麼:"要不要成為我的棋子"."你可以退下了"
點點點,還真的是大王咧(山中無猛獸,猴子稱大王?)
最後畢業舞會講的話也很怪:"也許等待我們的是比地獄業火更殘酷的痛苦懲罰。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和我馳騁戰場直到最後一刻。"
點點點,一般正常人會說這種話嗎?而且還是類似求婚的情況
好啦,我承認大王跟王子,我比較喜歡金光閃耀的王子
這種黑暗系的我不要Q_Q|||簡直就像個"變態"似的
而且新年許願之後,他身上冒出來的虹光實在是鬼氣森森的~"~
平平都是冷色為主,直司就是比他清爽明亮
唉...畢竟萌和變態有段很大的差距...
雖然我還蠻喜歡他在畢業之前找去談話的那段裡有句:即使是我,也有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只是!我好不容易培養出才色兼備的好女孩(幾乎全部都Max,我養成的功力愈來愈好了)
竟然要跟著這種危險分子去走一條不歸路!?
看到結尾實在有點冒汗了...
雖然他說:我不會把你僅僅當成棋子,你是我手上的皇后"
會下西洋棋而且有點腦袋的都知道
皇后還是隻棋子,而且是隻超好用的棋子~
對於我這種猛攻型的玩家而言,除了國王,每隻棋都可以丟啊,只要能取得勝利
尤其是皇后,很勞碌,不過不到最後關頭,我是不會捨棄皇后啦
但是我不是沒用過棄皇后取勝利的戰術,也有用過小兵變皇后的...
到最後,我對路易的好感還是沒有增加多少...

不過我期待很高的米娜和瑪琳同時出來攪局的情況根本沒有...
米娜連工作都沒出來搶...
害我好失望啊...嘖,沒有好戲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