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riviera破關了
真的很不願意,但是還是必須要打倒Ledah
然後那個該死的Malice竟然又突然冒出來砍他!!
嗚~看他一副傷得很重的樣子(哭)
但是還是非向前進不可,然後Ecthel說Ledah沒問題的
好吧,我就相信他了,之前Ledah的回復能力可強的咧~
終於找到Malice,我打啊打啊,誰叫妳要欺負我家Ledah!哼>^<
Ledah又安然無恙的突然出現~噢~Ledah~真是太好了!
(不過怎麼天使都跟鬼一樣會突然冒出來啊?)
奄奄一息的Malice就突然跳起來,砍我家的Ledah!然後逃走
(我叫妳不要動我家的Ledah!聽不懂人話啊~妳是外星人嗎??)
我在家裡生氣的跳來跳去
但是...但是...Ledah死掉了啦(ToT)

我真的很難過耶...我要哭了!
Malice妳這混蛋!雖然妳是金髮冷艷大姊
但這不代表妳可以把Ledah砍死!
Ledah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還是一樣好看
果然跟我從第一章一開始猜測的一樣,Ledah的代價是"感情"
Ledah~你不要死好不好?
死的這麼莫名其妙實在是讓我很不開心耶......
我氣沖沖的跑去找malice報.仇
老弟在一旁說"哎呀~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就像打火機也會有油盡的一天"
混蛋!我管他那麼多!
我好久沒看到Ledah了,結果出來沒多久就被她砍了
我這不去找她報仇,要找誰報仇去?
又打倒了Malice一次,可是怎麼都打不死的她最後竟然是被她衷心效忠的上級打死
想想也真悲哀........

老弟問我,Ecthel的代價是翅膀,Ledah的代價是感情,那Malice呢?
我想,是明辨是非的道德觀吧(還是你想說大腦也可以)...所以她有那麼詭異的愚忠
誰知道?劇情裡面從來沒講到
終於打完一遍了,我還要挑戰第N遍
不過目前我都在打第一章...Ledah.....
今日一為別,再聚無期限
誰叫他只有在第一章的時候才會是我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