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到那麼大,終於在生平第一次想要跑去人擠人
也許是人愈老,愈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以及孤獨

我和乙白,還有爹和他的高中同學,相約在台北101,等著看煙火
下午5點多,101附近開始網路繁忙,連手機也打不通
我跟全世界陷入失聯狀態,幸好我們已經碰頭了
在倒數計時來臨前,我們先去誠品殺時間

人,是人,到處都是人

因為寂寞所以走入人群
走入了人群而感到寂寞
兩者之間的程度,不知該從何比起

"我到底想要什麼?"

時間?金錢?食物?朋友?玩樂?
還是,一個專屬於我的人?
這種事我也不知道
也許就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會如此無法滿足
一直找尋著一個不確定的東西

不安

人的心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遙遠
我在這裡,一抹曖曖的光芒
我知道,你們喜歡我
我知道,我喜歡你們
也許無法給予,所以不敢要得太多

但,人是一種非常貪心的生物
因為寂寞而希望靠近
因為靠近而感到束縛
因為束縛而選擇遠離
來來去去,反反覆覆

真是卑鄙

如果人可以什麼都不要求,應該就很快樂吧?
來了,開心.走了,開心.一起玩,開心.一個人,開心
理論上知道,但至少現在的我還做不到

101的煙火很美麗,不認識的路人也對我喊著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我的手機到了3點恢復正常,我又回到了地球
"你看得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