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鬧市中 我在凝望那藏不住的寂寞
若不縮起身體去保護 連自己也會迷失掉啊
我們總是不得不肯定每一個人的存在
儘管如此 我所說的愛的說話 已不再帶有任何意義

得不到滿足 就算是追求能慰藉人心的夢
也要親眼去目睹吧
在生存競爭之中 夢想被其他東西所取替掉

去接受吧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鬧市光影之中
來 必須再一次以愛和真誠去勇往直前
去接受吧 即使被真正的自己所打擊
我仍想接受現實 去愛映照在我眼中的一切

雖然我所看到的東西總是有所偏差
但我理應已察覺到現實與夢的差別
儘管要去接受一切事物真實的一面
但你的命運並不是要去背負其他人的人生

該塗上怎樣的色彩才好 在否定自己的愛之前
笑一笑也無妨啊 不過在你為愛與夢
苦惱的時候 希望你能想起我

去接受吧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鬧市光影之中
來 必須再一次以愛和真誠去勇往直前
去接受吧 接受把事實說出來的你的雙眼
就連你那不會傷害任何人 隨心說出的溫柔謊言我也想去愛

愛是真實的嗎 愛會替我拯救你嗎
就算被反目成仇的背叛打擊也好
那也不要緊 仍要去愛 除此還能做到甚麼

去接受吧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鬧市光影之中
來 必須再一次以愛和真誠去勇往直前
去接受吧 即使被真正的自己所打擊
我仍想接受現實 接受映照在我眼中的一切

去接受吧

---------------------------------------------------------
愈是接近的,就愈是遙遠
現實讓我不能相信,也不敢相信
但是
還是想要去相信

這世上還是有信任,還是有愛
還是有夢想

夾縫中求生存
在矛盾間搖擺
正是零與無限的游離地帶

毫不懷疑的去相信是不是會比較幸福?
那樣遙遠的天空
白花飛揚的午後

這世上真的有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