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熱的風襲捲而起 地平線搖晃不定
無限的軌跡很遙遠嗎
真實是"你不是一個人"啊
只有你的拋物線
描繪出夢的輪廓

無論幾次 提高聲音 呼喊著你
沒有迷惑 沒有憂慮 只看見了希望

☆黎明降臨 去吧 起飛的時刻
緊握的拳頭中 滿溢的力量
黎明降臨 去吧 開始的時刻
鼓動雙翼 由你破曉

前往該去的地方 穿透了天空
如跳舞般華麗
跌倒了就站起來吧 你將會變得更強
心中想著無法改變的事情

懊悔就放聲哭泣吧 然後再重拾笑顏
不再迷途找不到的出口 不知不覺又見光明

朝陽東昇 去吧 大步的向前
大山發源河流 賜予的力量
朝陽東昇 去吧 挺起了胸膛
放出光輝 由你破曉

☆重複

----------------------------------------
好啦,我承認我都在亂亂翻啦
意思到了就好XD

真的很喜歡光司先生~非常光明,很有活力
聽一聽就可以振奮心情
陽光治癒系的可愛"大叔"(但是聲音聽起來還是那麼溫柔年輕)
真的不帥(竟然還被乙白嫌得要死...明明就只是很普通)
可是我好喜歡他(的歌),有了元氣,總覺得什麼事都沒問題!

人還是開朗一點會比較快活
小心不讓自己陷入憂鬱症...
(不喜歡在鬱卒的時候,一直聽會讓自己低落的歌,這樣整個人都會很power down...)

可惜光司先生大我11歲還遠在日本,不然我要去嫁給他XD
不過好像有一堆FANS在排隊...
(想起某站的站長...把自己和光司先生合成做了婚紗照...真是太瘋狂了!)

恩...也許,我需要一個太陽,自己可以發光
不然至少是個月亮,或星星?
實在無法忍受太陰暗的人啊...(艾瑞克敬謝不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