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西爾懶很久了,但是有些東西不能不說。

最近吵得很兇的九把刀劈腿......先放一邊好了,他不重要,在大家都關注九把刀劈腿的時候,我們的政府偷偷過了一個法案的初審,叫做:中生比照外籍生入健保。

新聞連結:藍委獲勝 初審通過中生納保政府補助4成

有網友做了一張圖,非常貼切!於是伊西爾引用過來,歡迎大家去幫他們按個讚!




如果大家很忙,沒空看新聞、沒空仔細想,沒關係,這位網友幫大家做好了非常清楚的比較表。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在這件事裡面:中生身分由「停留」改「居留」
我們來看看勤奮的鄉民整理的資料~http://disp.cc/b/163-8dRI

字很多,伊西爾來用幾句話歸納一下


「居留」滿兩年就可以申請身分證、拿戶籍、加健保,甚至有投票權!
以前必須用依親或配偶才能拿「居留」簽證,現在改成留學兩年就可以拿。
可預期以後將會出現一堆中國假學生來台灣留學,拿到身分證之後,祖宗18代通通過來依親、拿台灣身分證,還有投票權去投給像是馬總督、苗栗王這些爛政客!

『藍委蘇清泉認為,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很多私立大學要靠招收外籍生、陸生「救命」,與其讓外交部花一堆援外冤枉錢,不如補助留學生健保費來得有效。』
請大家記住這個人,絕對不要投他!
如果私校要靠中生救命,就該去收一收,因為競爭力不足所以沒人要去讀,叫國家機器修法救會不會太扯!
講難聽,這些人是來洗學歷的吧?就像某候選人跑去米國上了八堂金融課回來就可以自稱專長在財經...

看看香港,想想台灣吧!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arrow
arrow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