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始 這 封 的 時 間:2012/5/14
■ 你的全名:伊西爾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電話機演奏千本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8JudxyYQ0 真是太有病了(稱讚意味)
■ 你在哪裡讀書:一直都在天龍國畢業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8唷~(真的,有照片為證)
■ 你吹蠟燭的日期:忘記哩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貓、魚、狗、黃金鼠、兔子、蜥蜴、蝸牛
■ 星座:大貓
■ 有幾多耳洞:沒有
■ 你有刺青嗎:沒有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還OK啦~要是敗類掛了我的人生就完美了
■ 暗戀過幾個人?:數不清囉(花心)
■ 會懐念初戀嗎?:沒啥好懷念的,那又不能吃(茶)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非人和不認識的算嗎?(羞)
■ 不敢吃的東西:很多青菜
■ 最喜歡的數字:9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除了色情片和恐怖片其他都看
■ 最喜歡的品牌:很多耶,看領域
■ 最懷念的日子:人生要往前走
■ 最傷心的事情:等以後發生吧
■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人生啊...
■ 最後悔的事:後悔人生也不會改變
■ 最喜歡星期幾:管他星期幾,有放假我就愛
■ 喜歡的花:全白或藍色的花
■ 喜歡的運動:騎腳踏車
■ 哪些比賽有得獎:呃...獎狀冊拿去自己看
■ 討厭做的事:麻煩的事
■ 討厭別人做什麼:很多耶...(難相處)
■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但是覺得太不甘心了,要死也要找仇人當墊背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可以說尼特嗎?
■ 你信有鬼嗎:不信怎麼怕?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電腦前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打滾、上網
■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當你想上廁所的時候有人占著茅坑不拉屎
■ 覺得同性戀呢:那是他們的自由,不要扯到我就沒差
■ 如果有人誤會你:我有解釋的權利,對方有要不要相信我的自由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最好不要來惹我...
■ 你想幾歲結婚:希望可以30歲之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