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實在是打得很煩了,忙裡偷閒來打打網誌吧

上次我們一寢三人和我家的爹一起去吃羊肉爐
從晚餐吃到變宵夜XD
聊了還蠻多的,知道了一些以前都不知道的,關於爹的事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爹說:"我立志要成為一個好人,那種好到女孩子會說:'你人太好了,請讓我跟你交往'的那種好人"
當下聽到,我只想幫他鼓掌
這世界上有太多男生自認為是個好人,實際上呢?嗯...很難說喔
如果真的是個好人,何必憤憤不平的說:告了白之後只得到一張好人卡和避不見面

從我的觀點來看(證明題開始):
一個真正的好人->我跟他相處必定愉快->相處愉快=朋友(第一式完成)
假設今天一個好人跟我告白
1.不來電(那也是勉強不來的事)->還是相處愉快=朋友
2.來電了(既然來電了為啥不答應?)->開始放無雙的日子

如果今天有人發了一張好人卡然後避不見面
傻子,肯定正是因為你不是個好人,頂多只是"不壞"而已
要當個好人可是很不容易的呢,先檢查自己的心態吧
以我的觀點(又是我的觀點):
如果收到的是一張壞人卡那才叫慘。多慘?沒多慘,永世不得翻身而已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這裡要廣播一下
我爹真的是個好人,是真正的好人唷!
動漫畫涉獵不少,超愛陰陽師這套書,心思細膩,人也很好相處,喜歡強悍大姐姐
代徵閃光,有意的單身姐妹快洽我!
(做人家兒子的,當然希望爹會幸福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