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HONIC - TAKAO (Taiwan Version)- Music Video

大港起風湧
堂堂男兒欲出征
氣勢撼動高雄
齊開向你我前程

妳佇港邊相送
淚眼咧看阮的船影
請等待我凱旋轉來
繼續咱未圓的夢

大港起風湧
堂堂男兒欲出征
氣勢撼動高雄
齊開向你我前程

------------------------------------------------------------
這首歌真的非常帥氣,有時代的味道
讓伊西爾想到想像中、最近很紅的賽德克巴萊(說想像中,是因為伊西爾還沒去看)
聽說賽德克巴萊很好看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種有古典配器的搖滾樂,像是二胡、三味線、古箏啥的
這種總是會打到我的
雖然伊西爾聽不懂台語,但是還是覺得超級感動的
二胡的音色總是會讓伊西爾想到黃昏夜幕
而略帶著哀愁的二胡配上聲嘶力竭、祈求般的歌詞,讓人感到揪心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