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伊西爾家看文的友軍,應該會覺得為什麼伊西爾最近偷懶不寫文了
其實一時間很難好好回答這個問題

前一陣子我媽意外過世了,案情很離奇,到現在三個多月過去了還是查不出來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習慣生離死別了,但實際上真的發生的時候,還是會有影響
不用擔心,伊西爾還是照正常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
該上班有上班,該吃飯有吃飯,該睡覺有睡覺
只是真的很沒心情寫文,搞笑不起來
所以學園可能又要繼續往後擺了
不過伊西爾正在很緩慢、很緩慢的堆惡之忍的進度
也許過一陣子,會生出幾篇惡之忍系列吧...

然後我接下我媽生前很拼命再做、還指定要給我接的直銷網路(安麗、紐崔萊)
說要拼什麼的話,其實我現在什麼幹勁都沒有
只是覺得如果讓我媽想做的事情就這樣凋零,總覺得我媽會很難過
至少要把我媽的網路維持著
提這個只是想說:
各位不用太擔心,伊西爾不會硬拉人加入,1.沒用過產品,2.沒打算發展的人,兩項有一個的我不會推薦
在工作上我也帶過人,要好好帶人很累也很麻煩,沒有心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但是如果有合意的產品可以找我拿,在不虧本的情況下,我會盡量算便宜
以後應該會出現一些跟我副業相關的文章或上課筆記,不要太驚訝

其實我很想休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