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野玫瑰kaito2


大圖


這張大哥總算畫完了...自從Magnet之後,我覺得我的腦袋破了一個洞

首次和Ha合作的野玫瑰算是完成了...(其實是我不想去管合聲了........仆地)
因為野玫瑰的背景伴奏那個譜把我逼到極限了,master就壞掉了,跑去生了這張圖
Ha的大哥是清爽的高音大哥,跟我家走低音路線的大哥完全不同(笑)
所以我腦內自動將他家大哥帶入了夏天的少年(啥啊!?)這樣形象裡
說過master已經壞掉了,所以我家大哥就開始吃Ha家大哥的豆腐(喂!)

然後我要特別感謝月光魚,謝謝她那幾天像個菩薩一樣犧牲睡眠陪著我把譜搞定
(我自己爆肝竟然連別人一起拖下水orz|||)

因為自己總是非常沒有耐心把一張圖好好做到最後
所以這次想要來挑戰自己到底可以做到哪裡
不過照舊是:版面無能、整張圖的色調不統一、老是使用習慣的色系,習慣之外的色系苦手、骨架崩很大、立體感很差...... orz|||
只能繼續努力吧


條列式流水紀錄:
*敵不過購物慾,還是入手了風雅爸爸的千年獨奏,怎麼可以這麼美啦!?我都要哭了
*去台中的時候,在大方家玩了Persona4,真的好棒!!超對我的味!!只可惜我還沒破就回台北了(扒抓)
*跟老哥借到了PS2了,至少可以玩到明年二月他回來
*最近天天都下雨,應該不會出現怪奇殺人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