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終於又老了一歲

政宗大人今年你沒賀圖了,因為我把時間都拿去畫這個了
背景很偷懶我知道
大哥畫得不細我也知道,希望能跟flash再熟一點.......
畫這種東西真不是我的強項...各位做動畫的強者們,請受我一拜

本來想轉成GIF檔的,但是不知為何
不管是從flash匯出,還是另外用程式從AVI轉成GIF,那個動作都超卡的...(也許是我原檔的問題......orz|||)
所以找了空間把SWF上傳,用影音語法表現,還好效果正好是我想要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還沾惹上許多麻煩......orz|||
心情就像在黑夜中迷惘的奔走(不,其實我很想找個箱子把自己塞進去)

我正在等待曙光

不管怎麼說,我必須要撐下去

奔跑吧!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