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轉眼之間,竟然就22歲了
稍為認真地做了一下人生計畫
所以就拉了一個屬於伊西爾的個人LOGO
我發現雖然我會用以拉,不過我還是喜歡PS(用起來開心)
大概向量跟點陣的喜好不同吧?
所以最後這個還是用PS完成

本來想用"伊"的人字旁當作"I"的大寫
但是覺得不好看,所以把Ithil作了小寫"i"
以往做東西都喜歡把畫面填滿,不留一絲空白
但是這次想了很多,決定用最精簡的黑白來代表(當然還是很花俏啦......)
既然是代表個人的LOGO,當然要放上我家的小公主~(心)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做白腳?
白腳超可愛,可是會破壞畫面協調,只好忍痛割捨


認真想想未來的事情

儘管很清楚明白,自己那少得可憐的天份,不是完全沒有,而是少得可憐
如果今天完全沒有,說不定我還不會做這樣的非分之想
就是還有一點點,讓我想去放手一搏

"這麼一點點的天份足夠支持我走下去嗎?"
我常常這麼問著我自己
"但是,我不想放棄啊......"

我還是喜歡美術,我還是想走美術
也許從高三那年就作出的決定吧?
週遭的長輩都認為我適合念商(是因為數學好嗎?也沒特別厲害啊?)

可是我不想

很認真的考慮換工作了......
就算美工是個很累很操的工作,我還是想跳
人生總是要不斷得去做出選擇
如果這是我選擇這種生活方式,我甘心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