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不怎麼喜歡kururu啦
但是隨著漫畫一遍一遍的看過去,就慢慢改觀了
很迷電波搭檔啊~不管是623還是966
966實在是個很有趣的人(蛙),明明在後面默默的幫忙,還是一定要貫徹他的顧人怨美學
一切都是很故意的!!
而且那種很心機.陰險的感覺,又在某方面其實對到了我的味
尤其是那句"有麻煩的地方就有我"(恩...其實應該是"有我的地方就有麻煩"XD)
完全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ku~kukukuku...(不過966其實是個變態吧)
就是那種有點危險的感覺吧...跟我那種愛玩還蠻像的...(只是我很怕麻煩)
喜歡dororo,覺得tamama可愛,keroro是逗趣,giroro是欣賞
那,關於電波搭檔的話,623是著迷,966是認同吧
而且不知為什麼,我竟然966是畫得最多的!算了,我還是乾脆一點承認我很中意他
看到了第10集,真的覺得966是個好樣的!
"所謂的隊長就是要整天無所是是,只要負責想怎麼打贏就好,要是隊長把所有的事情都攬過去,那我們這些部下要做什麼"
看到這段,我真想給966一個大拇指!曹長,你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蛙)啊!
自大.顧人怨.陰險.心機.太聰明到其實有點呆.喜歡搞混亂,但是該做的事還是會完成
怎麼辦呢...我真的是愈來愈中意他了...(轉個圈)

keroro小隊,真是讓人無法不喜歡啊...
每隻都是笨青蛙
可是笨的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笨的讓人想把他們帶回家
真是太有趣了~ku~ku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