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因後果我真懶得講了,太麻煩了
不過還是簡單說一下吧...
就是啊,講自己的5個怪癖
再去抓5個人接力
不知從哪裡開始的遊戲,感覺真像什麼"幸運信"之類的...


不過我的怪癖一堆耶...
只挑5個還真難挑...

1.怕麻煩,但是對某些事吹毛求疵
2.總是喜歡挑戰危險,追求華麗(華不華麗自由心證啦,我高興就好.不過人老就會變得膽小,嘆氣)
3.密室恐懼,而且不能呆在人多的地方
4.甜食控
5.不喜歡說謊(不是不會說,只是對這種事情有個心結在),但也不會說出全部的真話

雖然他說5個就好,我再追加幾個吧,我自己好玩
6.睡覺一定要好幾個枕頭(因為睡姿差)
7.畫畫有白紙恐懼症
8.總是浪費筆記本(每本都寫一點,都沒寫完)
9.床上一定會堆書(有時候只有一.兩本啦)

然後是點名時間~
1.馨儀
2.鋼琴先生
3.檸檬(不准給我裝做沒看到!)
4.慧耘
5.唔...找誰好呢...晚一點再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