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場已久就是為了這一天啊啊啊!!

為了那一堆一堆的小貼紙,我還四處奔波
一開始是百科,他跟我說要等到九點...(我暈)
後來找了一家大圖輸出店,剛好他們的雷射印表機壞了,只能用大圖噴墨機,但是要等第二天早上...
(搞什麼!?販售會前夜是家庭代工日啊~~~)
最後只好去千業碰碰運氣,不過他們沒有在印貼紙....(上次明明跟我說有的啊....orz|||)
然後碰到了八丁,她告訴我一家印貼紙很便宜的店(大心~下次再請她帶我去~)
不過為了這次的商品,我又回到了百科...
9點多,我終於拿到了我的貼紙!!回家剪回家剪~

一大早,一大群人浩浩蕩蕩朝台大體育館前進
天氣很好,不過下午開始下雨,下很大
氫氧和變形蟲的新刊賣得不錯~
乙白的妖怪詢問度也很高
真是太好了!

也要感謝當天有買我的本和貼紙的同好
一開始因為貼紙剪得太慢了,還讓人家等,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去吃日本料理,鰻魚好好吃!!!麥茶茶凍也好好吃!!!
至福啊~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感動流淚)
雖然很累,不過CWT19總算順利落幕
下一次擺攤應該就是2月場了,希望可以把新刊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