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乾的塗鴉...

歷經連續活動31小時的修羅場,終於把本送出去印了orz|||
(我算過了,那31小時之前,我還是有睡到的!握拳)
我只能說...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好不容易把Indesign排完了,轉檔竟然轉了快一個小時!?
(拜託你嘛幫幫忙,我等得很想睡耶....)
終於等它轉完了,我就急急忙忙帶著本的PDF殺去千業

沒想到我的PDF輸不進機器!?
我要哭了,到底是為什麼呢?

只好麻煩孝宸開我的電腦幫我把資料夾整個燒一片光碟送來
(天啊,那些東西...(大羞跑走) 幸村式吶喊:破廉恥啊啊啊啊--)
真是非常感謝他~印完之後還麻煩他載我回去,颱風天真是風大雨大...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特別抓一個捷徑在桌面上
........媽啦--
我如果更有先見之明,應該自己先燒一片才對吧!!(|||冏rz)

啊啊,本來應該是令人感動的,和變形蟲的初次會面
結果因為我睡眠不足,就開始暴走了......
(只要睡眠不足就會開始亂說話......比發酒瘋還恐怖)
變形蟲妳有沒有一種期待碎成一片片的感覺?(原來學姊是這個樣子?)

果然睡眠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在各方面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