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了,真的不能不服老呢

然後因為上課的關係,整天都盯著電腦螢幕
上班也是一直盯著電腦
回家想寫寫東西,畫畫圖,還是找死的忍不住去找我老婆(電腦)

眼睛都快瞎了
只好跑去藥局買了一罐眼藥水,沒事就給他滴個兩滴
啊啊,希望不要老花眼提早降臨
前幾天看新聞,好可怕,三十幾歲就老花眼
我還是要好好愛護一下我的靈魂之窗
如果不小心瞎了那我大概也活不了了
根本是削去我半個靈魂
如果聽不到音樂,那又是另外半個靈魂了
還好我現在看得到也聽得到

終於又可以繼續寫文了
不過進度慢得讓我感到絕望
也許我還是要量力而為地訂進度吧?
每天各3頁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等於是一天要寫6頁.......
如果我都不用作其他事也許還可以吧......
這幾天估了一下,利用課餘或下班時間寫一寫
順的話平均一天2頁吧?

絕望啦!我對於寫速如此慢的自己感到絕望啦!

算了,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時間
想當初根本比現在更慢....

沒有時間了.....

真希望神可以多給我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