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夢想有多重

昨天跟打仗一樣的CWT,終於結束了
謝謝有來找伊西爾玩的朋友,很抱歉沒能夠多聊QAQ
謝謝連攤和一起顧攤的友軍們,承蒙大家照顧了
(每次都接受Doya和水母的餵食,水母旦那超賢慧的,還做了醬油團子>///<)
謝謝大方的蜂蜜,超實用,我會很開心的享用它的!
謝謝風御罪的戰BA漫畫和可愛的小卡,我會把它收藏好的~
謝謝小國王的打氣,揪甘心^_<
話說跟小國王的相遇真是超戲劇化的,本來是在三樓的走廊上遇到學妹和她朋友,結果沒想到學妹的朋友就是小國王!!
小國王說我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其實我已經畢業了...而且還是大五才畢業...

見到了傳說中的維尼(不過光我認識的人裡不只一個叫維尼...),一直覺得維尼長得好眼熟,好像常在學校看到
斗膽搭訕(?)了一下,果然是我們學校的!呱呱呱!!!
世界真的很小!!總覺得CWT裡充斥著台藝的人...

這次的看板郎一樣是佐助,本來做了大哥,但是頭髮做得不好想要重做,就沒帶去了
(話說...我每次到販售會前夜就會發瘋似想捏黏土人,想捏就會跑去捏,一捏就從下午捏到天亮,是強迫症嗎!?)

上面那張圖本來是這次想要參加某個繪畫比賽用的
明明畫都畫好,也在三更半夜麻煩友人們印出來了
可是臨時突然不想參加,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是怎樣?
我想大概是我對這張其實不是很看好吧.......

前陣子的搬家事件總算在檯面上了結...雖然留下了一些後遺症...
不過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正在學習怎麼處理情緒,有些東西自己不想辦法,再找兩年的諮商師也沒用

最近皮膚過敏得很嚴重,手腳上面都是一塊塊的紅斑,又痛又癢,要忍耐不能去抓它才能趕快好...
因為我最討厭看醫生了,不管是牙醫小兒科醫生外科醫生骨科醫生心臟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只要是醫生我都不喜歡

不管怎樣,接下來要努力調整好自己才能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